星期一:
丫公丫嬤參加社區三天的旅遊,所以今日爸比和媽咪請假照顧CC,並辦一些銀行的事情
早上先送車子去保養,再去幫兩隻開戶,搞超久的
CC一整個很High,自以為在桌子下方,大家看不到他,在那邊大聲唱歌,大聲講話
快結束前,丫姨拿出糖果,才讓很high的CC,稍稍安靜一下 ( 我說……早要拿出這個秘密武器了嘛 )
接著又去合庫處理貸款事宜,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下午又接到開戶的東西有問題,要再去補簽名
接完NN後,再去銀行,銀行關了,還可以走另一個小門進入,一整個很vip的感覺
這次銀行丫姨很聰明,一看到小朋友就拿出糖果讓他們選口味
兩小應該愛上這個好丫姨了吧
去完銀行,又去簽車,一整天的行程好匆忙呀

NN在車上有說,今天企鵝班同學有給2顆糖果 沒有說原因
NN每次在學校有發糖果時,他都會帶回來和弟弟們分享
這次只有兩顆,他說:另一個要給洋洋
怎麼不是給CC ?
不過,後來還是被CC吃掉了,因為…我們今天遇不到洋洋啦 ^^

學習分享單:
1.角落時間:娃娃家-到新竹動物園戶外教學,縫工角-手鍊
2.早上團體:主題討論「看到鄰居你會做什麼動作、或者說什麼話?」,NN:帶他去玩沙。
和鄰居「企鵝班」一起玩-兒歌猜拳

↓從圖片得知,他至少猜贏2位,哈~~~,愛找人猜拳的NN,應該很開心


3.下午團體:假日回憶畫或看到鄰居你會做什麼動作、或者說什麼話?


星期二:
學習分享單:
1.角落時間:圖書角-我真的好愛你,益智角-從你家到我家,縫工角-項鍊
2.早上團體:團體遊戲-查戶口(數量的對應)
↓下方這張圖的戶口人數好多呀,感覺NN好用力的抓住同學唷^^


3.下午團體:清潔妙妙園的窗台

星期三:
學習分享單:
1.角落時間:玩具角-學校附近大富翁,縫工角-項鍊


2.早上團體:主題活動:之前討論中有提到如何維護學校附近的環境,讓它更美好,今天帶小朋友到學校附近的社區撿垃圾


3.下午團體:竹南鎮立美術館參觀


星期四:
學習分享單:
1.角落時間:玩具角-加油站


2.早上團體:主題討論「你會如何維護學校附近的清潔?」
3.下午團體:太陽圖書館

黏土課:
今天是小蔣請假,所以我先到學校,先幫面紙盒上膠,上到一半時,NN來了,一同加入上膠
( 每次黏土課都做到蠻晚的,所以 我想說 先到就先做一些事吧 結果 這次還是搞到8點半多才離開 黏土真的是好難又好玩呀 )
老師建議我們回家可以做一些MM巧克力來增加佈置
接著幫衣架舖土
教人物作法,頭、臉、身體、衣服、褲子、手、腳
全都好難哦!
本週回家作業就是把這些完成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些組合起來,心中有好多疑慮哦!
所以 這週我的進度肯定嚴重落後了
基本上,黏土課好像是媽媽課一樣,最認真的都是媽媽們
我覺得…上的很開心

星期五:
學習分享單:
1.角落時間:圖書角-寶島小遊記,拼圖角-苗栗縣鄉鎮拼圖

2.早上團體:幼兒節奏樂,兒歌教唱-猜拳

3.下午團體:物品整理

星期日:
讀本:潔西卡的箱子
讀完讀本,我問NN有什麼感覺,他通常都說沒有
我問他有想畫什麼嗎?他就說他要用水彩畫 ( 我感覺…他是想用水彩勝過畫心得 )
他說 他要畫一堆月亮,還要把月亮連起來
結果…還真的是滿滿的月亮,連隔壁頁都畫了
(照片待補)

MM巧克力製作,請NN調色、切割、揉圓,我在稍稍整型,貼上面紙盒
一邊是我貼的,一邊是NN貼的 ( 應該還蠻明顯的吧 )
面紙盒全貌~~~
(照片待補)


人物的部份,因為心中滿滿疑問,所以…本週進度就這幾顆MM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