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超愛巧虎的
看巧虎DVD超專心的
尤其是有一段~~~"來來來,跟我一起唱歌~~~"
這一段,他肯定會整個人站起來跳舞
睡覺也愛抱著巧虎玩偶
回婆家,如果有帶玩偶,他也會一直抱著
一整個,跟他粗礦的外表很不搭~~~
所以   這次生日,我就幫他預訂RT-巧虎蛋糕
蛋糕一打開   他開心的一直說"虎~~虎~~"
不過,就這麼開心一下下,接下來…就很酷的走了
倒是NN和洋洋   一直說要吃哪個哪個的 ( 耳朵、嘴巴…  我說…你們會不會太兇殘了呀 )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時   他也一副事不干己的模樣
果真很有我們CC style
蛋糕是有點檸檬口味的   我不是很愛
我看~~~下次   還是訂我愛吃的好了

媽媽拿出禮物"動物嘉年華積木"
之前買了好幾組   這組留到現在才開
CC拿到玩具時      終於有比較開心的笑容 ( 別再裝酷了嘛 )
然後   小朋友吃完蛋糕   開始玩玩具

爸比說…會買大巴士給CC~~~
期待CC拿到大巴士的興奮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