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cc一樣很不配合
醫生一樣先示範一下他等一下要用的器材
他從示範這一刻就很不配合了
來~~~丫姨等一下會用這個幫你數牙齒哦~~~1、2 、3 …
他連這個都不張開嘴巴
塗氟也是狂哭
也多虧他狂哭   才有張大嘴巴
醫生有幫他在犬齒的地方做一下治療   有補一下牙
醫生說   那顆蛀的比較嚴重   塗一層白色的東西   照一下藍色的光
醫生還叫我   要好好照顧cc的牙齒
說他力氣很大   如果以後真要做治療的話   不好用
之前NN是身體綁住
CC的話,連頭都要固定才行了
總之…CC的牙   要好好照顧啦
是說…我也想好好照顧呀!
可是每天晚上刷牙   他都很愛啃牙刷   又不張開嘴巴的
有夠難刷的啦!

這次塗完氟的cc    沒有像上次一樣猛流口水
而且   塗完後   我抱他離開後  就沒有哭了
還一直跟我說   牆壁上有"福蝶"
我哩…前一刻跟後一刻怎麼差這麼多

醫生送了CC幾張貼紙   也送給NN
NN超開心的啦!
我還跟他說…弟弟沒有乖乖   所以醫生丫姨沒有讓他抽玩具
希望   抽玩具沒有取消咧
不然…下次NN去時   如果沒有抽玩具   那又要想個理由跟他說了
下次塗氟   11月20日   兩兄弟   一起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