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習慣良好的CC   現在已經固定 7:30  左右會起床
所以   我也只好帶他下樓   他玩他的   我煮粥
嗯~~~我家CC是個會獨立自已玩的小孩  跟哥哥有很大的不同
就在我快把所有材料切好丟下去時
他邊拿著他的玩具   邊說:媽媽~~抖 (是媽媽 ㄉㄡ \ )
要請我幫他把巧虎滾球球組裝好
我跟他說   等一下媽媽要洗個手  他也乖乖的等我洗好手  再幫他  抖~~~
我們家CC真的很乖
他可以一個人玩玩具   玩很久   很專心的玩
不過,他也可以一個人生氣生很久
個性很硬   堅持的事情就是很堅持
穿鞋要自己來   有時侯   時間比較趕   你幫他   他會很生氣的要脫掉   再重來
下樓也要自己來   抱他下來   他會哭著再爬上去   再自己下樓
曾經   不曉得為什麼生氣  趴在地上哭
我不理他   想說   他應該哭哭就起來了
他還真的趴在那   哭了十多分鐘
我…只好跟他說   惜惜  媽媽抱抱
最近愛上說"不要"
晚上我要回家時  他也說不要的趴在丫公床上
NN上了汽座,我去發動車子
想說   應該聽到車子發動的聲音   他就會出來了吧
沒想到   一直聽到舅媽在喊:完全沒動靜
我哩,我只好熄火   再去抱他出來上車
我想…有次   我一定要先幫他刷好牙
讓他真的在丫公家住一次   看看   他以後還會不乖乖上車嗎

奇怪~~~明明是要誇獎CC的,怎麼寫到後來   好像在罵他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CC可以自己走路…自己吃飯…什麼都要自己來
個性很獨力
跟哥哥有很大的不同
哥哥個性比較依賴,但是也比較不兇狠
弟弟推倒他玩具   他就軟弱的喊著爸比媽咪  弟弟推倒他的玩具   還帶一點哭腔
真的很神奇   明明是同樣的父母  同樣的教法
特質卻有很大的不同
我真的明顯的感受到   小朋友與生而來的特質
在我這兩個寶貝上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