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半夜哭著要嗯嗯後
這次又上演著哭著要尿尿
打開褲子看  就已經尿在尿布了呀
是溼溼的不舒服嗎?
脫下褲子  問他要不要換
他又閉著眼睛搖頭
難道   是尿在尿布上  愧疚
我應該沒有對他尿尿的事  這麼兇吧
後來又一直不穿褲子 
閉著眼睛  連我偷偷把他交給小蔣抱  他也知道
一直媽媽媽媽的喊
我就只好抱著他進廁所
要幫他脫尿布尿尿   他又不肯  想幫他換新尿布  他也不肯
忽然  又給我說  ㄋㄟㄋㄟ
我哩@@"   不是很久沒夜奶了
小蔣要去泡時  我一面跟他講話  (我一直跟他說  媽媽累累  也要睡覺呀  你下來睡好嗎…)
大概是被我唸煩了  我放他到床上  他也沒反抗 
小蔣奶都還沒泡好  他就睡了(呼~~~好險沒泡   不然就浪費了)

早上  小蔣關鬧鐘時  小恩也跟著醒了
起來後  就在那邊  褲褲褲褲的叫  (還不是你昨晚自己堅持不穿的)
幫他穿上後  他又在喊  ㄋㄟㄋㄟ 
我說:誰泡
小恩:爸爸
然後我叫爸爸去泡時
小恩:媽媽
我哩@@  不能讓媽媽休息一下唷!
泡好拿給他時  他就對我笑一笑
嗯!好啦!原諒你這麼早吵醒媽媽
趕快喝喝  媽媽也要去準備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