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NN坐著邊喝牛奶邊看書
CC口裡也唸唸有辭的說:媽媽,熊熊,書
我知道,他是說他要看他的熊熊書
因為他把他自己固定在費雪餐椅 ( 每次上去,都愛自己扣上 )
所以  希望我去幫他拿~~~
印象中   早上   我們還一起在客廳看過   可是   一直找  都找不到
這時侯~~~
NN:看看有沒有在我的戰鬥背包  ( 就他的後背包…因為Diego的關係,他一直以為   背包  都叫 戰鬥背包 )
我(打開背包) :有ㄟ@@"
NN:哈哈哈,被我藏起來了
吼~~~怎麼跟他老媽一樣幼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