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曉得要怎麼慶祝  
出去玩、出去吃飯…
最後  決定   中午陪我媽打麻將  晚上在家烤肉
美其名是陪我媽打麻將  其實  這群不孝的子女   又贏了他的錢了

晚上   烤肉時  小恩&洋洋在外面跑跑跳跳很開心
小希被抱著   也很開心
總之   到外面  小朋友都很開心 ( 真的是宅不住的小孩 )

因為東西是我媽準備的   所以大家決定  再包個小小的紅包給我媽好了
我妹還特地全換成100的
我媽拿到時  還說  不用這麼多啦
結果   看到100元時  應該有被整到的感覺吧
誰叫他平時也這麼愛整我們^^

今年的這種安排  他應該算   有滿意吧!

不然   出去吃或出去玩   有時  還會被念  大老遠的  又不好吃之類的話
( 真的是澆冷水大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