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超久沒約吃飯了
以前是只要當月有人生日  都會約吃飯
現在   大家都各忙各的事囉!
長城小館   算是吃北方菜吧
我喜歡他的牛肉捲餅 + 酸白菜鍋
其他   一堆各式各樣的麵也不錯
吃完   再到政偉家哈啦
政偉真的超神的   要到很多別人的家具
我想…他家的東西   應該是來自四面八方吧
大家一同聊天打屁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老大---要結婚了,看來   又一名加入已婚行列
老二---兩個孩子的爸了,也看到老二的老二   一整個不像baby,已經是小孩的樣子了,明明才4個月,卻沒有嬰兒肥
小蔣---就是我們家,沒什麼好提的
政偉---買了新家…至於婚期,好像沒什麼打算ㄟ
育偉---缺席
世偉---又見到另一名伴,怎麼有這麼多不同的伴呀
智仁---還是一樣還沒上工,怎麼會有這麼強力的後盾可以讓他不用工作呀,看來   當初在T公司撈不少
丸子---還是單身,我說…這麼優的人,怎麼還是單身呀,應該是她太挑吧
我---除了變胖、變成2個孩子的媽,還是一樣,愛哈啦,愛聽八卦啦!

到政偉家後   兩小也很開心的在玩社區的溜滑梯
玩完後  叫他們睡覺   也乖乖的到政偉房間躺平
當然…他們不會自己睡著   該有的陪睡  拍拍  抱  還是要的
只是他們睡著後   就是我吃零食  聽八卦的時間了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