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真的是很有老二獨立的特性
我深深的感覺到   老大與老二的不同
也許   是爸媽的愛被分享了
所以   很多時侯   他都可以自己獨立的做自己的事   而且   時間還蠻長的
吃飯   愛自己吃   現在已經可以用湯匙對準自己的嘴巴了   不過,還是愛用手
上下樓梯   也愛自己來   我想扶他時   還會推開我
關電視   也要插一腳
丫嬤說   現在家裡關電視都要關3次
恩恩哥關一次,洋洋哥關一次,小希再關一次
這樣開開關關的     他們才ok

在小希身上   我的確感受到2個孩子不同的特質
愛撒嬌    愛笑   獨立
明明都是我肚子裡出來的寶貝
卻有著不同的個性~~~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