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之前都是在娘家待到九點半才回家   幫小朋友刷牙搞睡的事
不過,發現每次小恩回家都要盧很久
所以   就在娘家幫小恩刷好牙
餵小希喝奶+刷牙 ( 這牙是刷心酸的,因為  他還是會 夜奶 @@" )
小希也剛好可以在車上睡著
不過,回到家   都10點多了
小恩還是一樣盧要看書
倒是多了一些時間   我可以單獨陪他看巧虎的書
最近改變策略,九點就回家
回家後   還是要忙著那兩傢伙的刷牙&喝奶
不過,回家後   因為我家玩具比較多
所以  他們倆倒是蠻乖的   不會一直吵
不過,這樣變成小希晚半小時睡 ( 已經很晚睡了,又晚半小時 @@" )
然後  小恩也沒有早多少時間睡
老媽子我   因為沒有在娘家洗好澡
所以   又要等他們躺平後   我才能洗澡
不知道,新策略好還是不好呀
不過,多了很多我們母子的時間就是了
不然   在我娘家的話   我又要忙著洗澡  忙他們刷牙喝奶  忙忙忙呀
暫時   就先維持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