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社團的朋友約好今天要出油去   要讓我們這群已畢業的老人  好好的出油減肥吧
看了一下富田花園的園區簡介
有個可愛動物區  餵魚區  還有大大的草地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應該是蠻適合小朋友的吧

在往大溪的山路上  塞車了
好在小希睡著了(第一次嘗試開遠路讓他坐汽座)
小恩顯得有點無聊
所以  開了零食給他吃 ( 果真是錯誤的決定  掉滿車 @@ )
不過,這零食倒是讓他精神好多了

到了場地  很多人都還沒到   所以  我們就先到處晃一下

可愛動物區只有幾隻羊&幾隻雞  臭臭的
餵魚區有超大超肥的錦鋰   感覺   好像超餓的  都快衝上來了
風景不錯  很多人來拍婚紗
還有很大的草地可以給小朋友狂奔
小恩一直在草地上跑   還給我用倒退式走法   奇怪   小孩的體力怎麼這麼好呀
小希很配合   只是   一直不睡   也都肯給其他人抱一下下 ( 只要不看到我  都ok )
開始烤肉了   果然   我們是山服社不是童軍社   生火不怎麼拿手的
烤完肉   和老朋友哈哈啦 ( 很多都是比我小好幾屆的  不怎麼熟的 @@ )
後來   小蔣負責哄睡小希   我和小恩去塗鴨
小恩選了一個小熊來著色
老闆拿了個範本給我們參考
怎知   我們家小恩就是愛自己來   完全是亂塗嘛
我還要一直幫他換顏色   不然   他都一隻水彩筆   沾來沾去的
我都要一直告訴他要換筆
我想   老闆應該覺得這對母子是來亂的吧
小恩在畫時   隔壁桌也有一家人在畫
那個媽媽一直搶著畫   小姐姐要幫忙畫   畫的不是媽媽想的那樣  就會被念
搞得小姐姐很閒的   一直轉過來說   他畫的好醜哦!
小朋友…你嘛太老實了吧 :p
小熊畫完後   老闆要拿出去坐日光浴   15min 後  可以來取回   感覺還蠻好玩的 ( 老闆應該也是鼓起勇氣  才敢把我們的作品擺出去吧 )
吃飽喝足   照片也拍夠了後
轉戰東尼咖啡   喝咖啡   聊是非
小蔣很苦命的帶著兩個小孩  在東尼咖啡的遊戲區玩
我則和大家一起哈啦
感覺   我好像真的和大家很久沒有聯絡了
誰買了房子  誰怎樣怎樣的
我都是今天才更新消息ㄟ~~~

因為沒上msn   常常覺得…
跟很多人的聯絡   都變少了
很多人的訊息  我都是很慢才知道
每次大家在聊天   都是我一個人很驚訝    然後  大家就說   這不是早知道了嗎 @@"
最糗的是  上次還問我朋友   你女朋友在美國如何呀?
我朋友:我們分手了  @@"
我哩………
另一朋友:哈~~~你不知道唷
好險   大家都很熟   不會介意   不然   真的是  尷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