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幫小恩報好名了
從沒想過小恩會爬得很好
因為,在網路上看過太多"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小baby了
活動是下午2:00~2:30報到,2:30開始比
所以12:30我就趕緊讓我的小選手養精蓄銳了
總計兩台車前往加油
我和小蔣先載著小選手上路報到
我媽&我妹&我弟&我弟老婆晚點來加油
小恩在抵達停車場時也剛好醒來(下午2:00,不錯不錯,以他以往的睡眠狀態,算睡得久的)
我趕緊幫他換上選手服(這是小恩的第一次,總不能穿著居家服,醜醜的吧)
我們一家子到達會場,超多人的,我們趕緊報到
還看到一堆打算現場報名的爸比媽咪(呼~~~好險有先報名)
接著拿到號碼牌(28號) & 噓噓樂L號尿布(等等比賽要穿著比)
第一場舉辦的是寶寶大搬家(是比較大的baby搬尿布比賽)
終於到了第二場爬行大賽了(好險丁丁藥局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小恩也沒有不耐煩)
一次4個baby比賽,只能2個大人入場,一個起點,一個終點
哨聲響起後,終點的大人可以跑過去吸引baby,但不能碰到baby
最後總結取5名頒獎
小蔣是有策略的(就知道小蔣比較奸詐了吧)
他說~~~因為小恩喜新厭舊,所以還沒比賽前他抱著小恩到處晃
輪到小恩時,因為是28號,所以排在最邊邊
一開始還被邊邊圍起來的彩色巧拼吸引住
後來看到我後,一直要衝過來(噗~~~哨聲還沒響咧)
哨聲一響,隔壁道的居然拿到小恩的最愛~~~紅色地板鞋(我一直不好意思帶去的東西)
我哩~~~正中要害
我只好趕緊過去拿著手機吸引小恩(我本來不打算過去的,因為我們覺得過去小恩會更依賴我們)
後來小恩全力加速
又在接近終點時,唉唉叫了
然後不小心給隔壁道的媽媽ㄎㄟˇ到(這種大人可以進場的好像比較危險ㄟ)
快到終點時,還看到隔壁道媽媽準備的道具2~~~室內電話,我趕緊挪開,怕小恩分心
(隔壁道媽咪~~~你的道具也真多ㄟ)
最後小恩爬完全程
以17秒98榮獲第三名(第一、二名也是17秒多,唉~~~我們要是不和小紅拖鞋同組,可能可以奪冠唷)
得到噓噓樂L號尿布3包&一個杯子
好棒好棒
我從沒想過小恩可以爬完全程ㄟ
小蔣策略~~~成功!

因為只有2人可以入場
所以弟弟從後方的遠處攝影
一不小心,我就擋住小恩了
謝謝大家來幫小恩加油
這比賽真好玩(是娛樂大人的吧)
我們一路就叫小恩"季軍"、"第三名"(小恩的新代號囉)
後來我們去大潤發買東西時
小恩就睡翻了(果真是有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