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希   外表看似強壯   內在真的是整個虛到不行呀
常常在給我感冒   目前累積5次
感覺   平均2個月就會給我來一次

傍晚   我爸媽覺得洋洋很歡  摸了一下  原來是發燒
我爸載洋洋去看醫生   我媽帶小恩&小希
我爸回來後   我媽說  覺得小希也熱熱的
量了一下  38度多
我爸換載小希出去看醫生
醫生應該是覺得…你怎麼又來了呀
因為到醫院的時侯量是39度多   所以  小屁屁又得被塞了
我實在是不愛小朋友塞那種退燒藥
我比較喜歡國泰醫院的作法
38.5℃  再吃退燒藥   39℃再塞退燒藥
38.5℃以下  就先作退燒處理   睡冰枕或依身體溫度決定是脫衣服還是加衣服
有時是過熱有時是過冷  都有可能引起小朋友溫度的變化

看完結果   是感冒吧!  喉嚨有紅紅的
希望不要流鼻水   不然  就呼吸困難  睡不好  就更可憐了
唉~~~我們家小希   又要開始被灌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