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鎰長官的大喜之日
帶著我們家小恩一同前往參加
一上車,小恩居然就在我和小蔣的聊天聲中睡著(有這麼累嗎?)
因為本來打算上車餵奶,所以我是抱著小恩的
結果我和小蔣聊天聊沒多久
就覺得小恩怎麼好像很安靜的樣子
一看~~~睡了!
可想而知,到會場他餓得小歡了
我趕緊到廁所擠給他喝(可憐的小恩,要喝這種加味的)
喝完剛好上菜~~~(呼~~~也不算喝完,應該算是喝到不想喝吧)
我們拿奶嘴給它玩
玩膩了,再換花形咬合器
不過,他最愛的還是飯店的紙巾袋
就在這換來換去的過程中
他還是有不耐煩的時侯
只要把他抱起來稍加安撫,再偷偷放下去,他又可以玩一陣子
可能因為還是很累
所以又入睡了
用餐完畢後,同事要來看他,跟他玩
怎麼叫也叫不醒(噗~~~有這麼累嗎?)
連別人把他從嬰兒車抱起來,他也繼續睡
終於醒了…不過應該還很想睡
所以回程時,他在車上又睡著了
今天…小恩的表現不錯
至少有讓我們可以安安心心的吃飯
雖然有時還是需要抱抱他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很ok了!
下星期六我和小蔣要和lab的人聚餐
小恩也要一起去
希望小恩一直都乖乖的
這樣我們才愛帶小恩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ux 的頭像
    ellux

    ellux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