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約在新橋美食館,是間吃日式料理的(不是我愛的~~~)
一進去就要脫鞋  還蠻特別的
小恩一看到哥哥 還一直裝害羞
叫他過去玩 也不要 叫他過去坐 也不要
一直站在原地  不知是呆住  傻住  還是嚇住
不過,一下子,兩個人就玩起來了
小恩一直要抱哥哥,還把哥哥壓在地板上
好險地板是木頭的,而且大家都脫鞋很乾淨
忽然覺得…這間店真適合小小朋友來呀!
點了一些生食…我不愛
我最愛的大概是石鍋拌飯吧
不過,一大碗大家分
我想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碗吧
有一個還是有點韓式泡菜的拌飯
小恩一點也沒有怕辣 一直吃(真不愧是我生的~~~)
吃完後大家在聊天
小恩和大哥哥滿場跑
一開始還不敢跑離我的視線   (因為小恩天生卒仔)
後來居然愈玩愈high  跑離我視線
害我小小擔心
因為地板不是全平的,有的地方有階梯
怕他玩太high,完全忘了
好險後來甜點上來後,他就乖乖回來吃了
小恩真的很愛跟小朋友玩
雖然一開始會裝卒仔  但我相信…他內心是熱情~~~哈 

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