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希睡著了  小蔣在陪小恩陪養睡意
(我們家小希晚上睡熟了後   就比較不怕吵  白天的話   就很淺眠 )
我下樓去整理一下東西
一下去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上樓後  問了小蔣
小蔣說:陪養一下夫妻感情唄
是啦!我是蠻開心的啦
我不是那種愛花愛名牌的人
只要有我愛吃的   我都很開心啦!
哈~~~這招對我    真的很有用啦^^
尤其是雞排   好久沒吃了唷!
公司同事下午茶都不愛訂雞排
平時  下班  我也都直接回娘家
根本沒機會買啦!

是說…真的是很久沒有2個人偷偷下來吃東西了
小朋友小時   容易醒   都要陪睡
現在   大了一些  終於   又可以有一點點兩個人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