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完東西就覺得有點想吐的感覺
以為是吃太撐  不舒服
早上  吃完早餐   也覺得有點不舒服  覺得有點不妙
不過  實在是太多事要忙了  也沒有空管這些小毛病
傍晚時  一直覺得肚子絞痛  可是  又拉不出來
以為   這幾天生活過的太不正常的便祕痛
結果   終於   在晚上  狂瀉千里  而且是一直拉
我想   應該是被傳染了吧
火速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  還是肚子一直絞痛  一直拉
把小恩交給爸媽  晚上留在外婆家睡
我和小蔣帶著小希回家   沒辦法  真的整個人很虛
怕晚上沒辦法抱小孩   所以  就跟小恩溝通  希望他留下來跟丫嬤一起睡了
小恩大概也看得出來   媽媽很虛   跟他一樣  嗯水水   所以  也答應了
半夜   有起來拉個幾次
隔天早上   請假   把小朋友帶回娘家給爸媽   自己回家休息
早上拉了一次   感覺是把肚子清空後   就康復了
只是  人還是很虛
拉了這麼多   小腹還是在   看來  是肥油了  
拉肚子真的很難受
除了拉肚子的不舒服   還要吃那個超清淡的粥   真是苦了那群小孩了
我想   我再也不敢說   我好想拉拉肚子  清清宿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