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學同學的3月份聚餐了
這次約在峨眉二泉湖畔
一開始  走錯了路  不過  在老大的報路下   還是準時到達了
(不錯不錯  這二天  時間都在掌控中)
在等人的時間中  我帶小恩&小希坐在外面看風景
景色不錯  坐在外面  就可以看到峨眉湖了
而且  四週環境有人造水景  裡面有一堆肥肥的錦鋰
我們就看魚餵魚  玩老大女友帶來的狗狗
兩個小朋友就很開心了
裡面的場地不大  沒有可以讓小朋友奔跑的大草地
唯一讓小朋友開心的  應該就是可以看魚吧
餐點--普通&很貴  不過  這種地方的餐點本來就很貴了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   選那種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會比較好一點
這個地點  不適合小朋友  週圍都是水  怕小朋友掉下去

用餐後  大家嘻嘻哈哈完  就解散了
下次見面  應該就是育偉結婚的時侯了吧

這兩天的出遊  我家的小希真的是有點不配合 ( 真的是宅不住的小孩 )
在車上   醒著時  就會歡
不是一直要亂玩
就是想睡在歡
給奶喝  又一下喝  一下不喝  讓我很不舒服
真的是  不適合帶出去玩的小朋友
不過   我還是會帶他出門啦!
希望   下次   出遊時  能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