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蔣前同事約好  一起去東眼山
午餐是採野餐的方式
手藝不怎麼好的我們家  就準備餅乾+水果+自製土司+茶水

約好11:00在東眼山的旅客中心集合 (不錯不錯  我們準時到了)
接著開始~~~爬山
我揹小希  小蔣抱小恩  好險  在出發前  小恩終於在大家的鼓勵下  自己下來走了
走沒多久  我們就休息減重了
減的是食物的重量  大家把帶來的食物  先吃一些
有人帶粽子  有人帶水果  要人帶滷味…
總之  先放一些進肚子  準沒錯
吃了一些  又開始走了
到了抉擇時刻了  有二條路線  一條是比較輕鬆的30min路線  一條是比較高的50min路線
大家決定既然來了  就到比較高的地方  風景也比較美  ok~~~就走吧
大家邊走邊休息  畢竟  有2個自己走的小孩&一個揹小孩的媽媽  總是  走比較慢吧
大約走了一半多的路程  又在涼亭裡吃東西了
吃完後   因為有人不太行了&另一個小朋友的父母覺得自己的小孩腿有點軟
所以決定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先下山  派2名壯丁上去拍風景
聽到這個決定  我心裡還是蠻開心的  因為  的確是有點累
不過  如果大家往上爬的話  應該也ok啦!就當作是我的自我挑戰囉!
下山時  好多經過的人都在說  這個媽媽好厲害呀
其實  我沒有爬完啦!我是半途折返啦!不過  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挑戰了
因為  我實在沒爬過幾座山吧
不過  也好險有折返  我家小希在下山的途中  就醒了(他在我們第一次吃東西時  就睡了)
而且  還是一醒就一直要喝奶
我就趕快找張椅子  隱密的餵奶 ( 嗯!有穿哺乳衣  果真挺好用的 )
餵完奶後   就去找那群吃東西的夥伴們  吃完了  就一路走走走下山了
下山果真是傷膝蓋呀
下山後  覺得膝蓋有點痛  而且  小腿有點抖抖的說
後來  又看到一群帶狗的人  小恩超開心的
我們還去摸一摸咧
我家小恩  終於  愈來愈敢摸狗了
雖然他還是摸的怕怕的  不過  已經敢真的去摸了 ( 以前都嘛說~~媽媽摸 )
回程  又去吃了原住民料理  然後  就解散了
後來我們就去逛大潤發  買了一些東西
小恩在裡面玩得可高興了
還和小蔣試騎了一下親子腳踏車 ( 好心動唷 )
就這樣   結束了這一天挑戰極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