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蔣晚上打電話來說  他同事的小孩  之前也有和小希相同的症狀
嘴巴周圍&裡面有破洞  舌頭肉上也有破洞( 不是只有舌頭周圍唷)
是齒齦炎  嚴重的話  可能會影響到腦部
聽起來好嚴重唷
我想  還是到大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查了一下大醫院的小兒科
幾乎今晚都沒有看診(是怎樣  去跨年嗎?)
終於找到  署新今晚有看診
火速請爸爸載我和小希去醫院( 有時覺得  娘家住的近真好  隨時都有人可以幫忙 )
小蔣下班後直接去醫院
醫生檢查了一下
醫生:是金黃葡萄球菌感染
我:怎麼會這樣
醫生:人的口水中都有  只是身體較虛 或體質敏感的人  就會出現小希這種症狀
我:有沒有可能是我餵母乳造成的
醫生:如果有乳腺炎的話  奶水中的金黃葡萄球菌也會偏高
我:沒有乳腺炎  只是有傷口
醫生:那應該不會

開抗生素的藥給小希吃  6天份 ( 這6天  我都要準時餵藥了 )
確定病因  吃了正確的藥  小希的確就好多了
不曉得是真的快好了  還是剛好看對醫生
總之   小希吃了藥後  就好多了
以後   生病還是到大醫院檢查好了
我還是不要偷懶  懶得跑太遠啦

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了解   到底是小希傳染給我  還是我傳給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