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去美國  買了含有營養成份的糖果給小恩
一瓶說是補腦的OMEG-3  另一瓶是補鈣的

我一拿回家   還不敢拿出來
因為  通常  我回家時  是大家用餐的時間
我就一直跟小恩說
媽媽的朋友  叔叔  有買  維他命藥藥的糖果  吃完飯  再拿給你吃  (  要說  藥藥  才可以跟他說  一天只能吃一顆 )
感覺  他不是很了解 ( 因為沒有吵著要吃 )  不過,他還是跟我說聲        好ㄠ/ ~~~  ( 好撒嬌的聲音呀 )
吃完飯後  我拿出那兩盒  他就一副超爽的模樣  一直說   要要要~~~
出完說  又一直用食指貼著他的小臉  筆出一  說:一個一個一個
因為每次吃東西都跟他說  只能拿一個  吃完再拿
所以  在他的小腦袋瓜裡  應該覺得  一次一個  就可以一直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