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坐月子的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買小恩的生日禮物(我和小蔣決定   一年買2次禮物  生日&過年 )
小蔣送小恩大球球 
我想送樂高積木火車
但是  沒有上網找資料比較 
終於決定要買時  因為恩舅媽說  同事的姊姊樓上是樂高公司  每年有特賣
一拖再拖下  就還沒買  ( 現在應該會變成過年禮物吧 )
上次  公司同事有在問  要不要一起買原木火車
因為他家小朋友喜歡自己嚕火車  所以  想買原木火車
所以  我就決定先買個原木火車  ( 比較便宜一點 )  來試試看小恩的反應  看他有沒有愛火車
到貨的隔天  爸比先組裝好
我先進去  打開相機  準備攝影
小恩進來時  一副靦腆的開心說:有火車 
直接坐進圍成一圈的軌道內
然後  自己摸摸火車  推一推  又接柵欄  說:打開
接著玩一玩  自己又說:好玩  
超可愛的
我又沒教過他這句"好玩"  想不到  他還會用對時機ㄟ
接著就敲敲打打一些交通號誌
讓我覺得~~~這組買的很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