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載媽媽去唱歌(長青族的歌唱班) 小恩也跟去
媽下車後 爸就開車載小恩回家
一路上 爸說小恩一直在喊~~嬤 嬤 嬤
我爸說我媽沒有白疼他
我想這就是小孩的依賴吧
白天都是媽和他相處的 久了也有感情
我要載小恩回家時
平時他都會親完每個人 再說再見拜拜
就在他親完我爸說 他又在喊 嬤~~~
回家的途中 也一直喊
是害怕明天沒人帶唷
我跟他解釋n遍 他都說好
結果一下子又喊了
就這樣整路他喊 我解釋的回家
回家後 問他要不要打電話給嬤 他一面玩玩具 一面說好
我站起來後 他就繼續玩玩具 應該是忘了吧^^
隔天早上要載他去我媽家時
他在車上 又開始給我 嬤~~嬤~~嬤 的喊了
真的是讓我傻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