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之前同事約好到我家吃火鍋
因為大家都沒到過我家 我家最近也勉強可以見人
早上還跑出去買小恩最愛的草莓(因為昨天沒有買到@@)
再去買沙茶醬(本來不想買,覺得每次剩下的都放到壞掉 可是怕其他人要用 結果 沒用到@@)
要去買羊肉爐時 居然沒開 (不知是中午沒有營業還是今天休工)
本來想說今天買比較新鮮 這下…沒有羊肉爐了
好險之前有買yahoo的天香回味料理包(大家評價也ok)
再加上平常給小恩的大骨蔬菜湯
9個大人 3個小孩 2鍋 剛剛好
早上先起來洗菜 好險小恩很配合的再睡覺
洗完菜後 再去做最後的採買 用的差不多了
出去倒個垃圾 第一名成員嘉平一家子來報到了
接著懷恩一家子也來了 最後到的 居然是還沒結婚生小孩的雅琪x2 + 時誌
小恩很快的就和嘉平兒子玩開了
不過,小男生就是這樣 搶來搶去的
小知真的是好小一隻呀 他和爸爸在玩球
女生就是不一樣 連玩球都秀秀氣氣的
因為小朋友都有睡午覺的習慣 所以他們早早就回家了
只剩下還在自high的小恩 & 還沒結婚的那群人
後來大家也都累了 (應該是無聊了吧)
就各自離開
我們也帶小恩上樓睡覺 很快的…就睡著了(果真有操到)

小恩的第一次相親 應該算失敗囉!
只敢遠遠的看著小知~~~
期待下次小知姐姐家 希望小知可以不那麼害羞唷

這一天,小恩真的是過得超爽的
吃了飯 又吃了大半的草莓(明明就是要給大家吃的,他一個人就吃掉一半以上) 又吃了雅琪丫姨帶來的蛋糕
難怪睡得這麼爽 真是吃飽睡 睡飽吃

題外話~~~懷恩拿來一組小baby的衣服
我心裡還想~~~咦~~~這太小件了吧
原來是要給蔣二恩的 噗~~~這小子,又被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