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妹說要去夜市,所以我們一家跟他們一家就一同前往了
姊妹住的近,真的很不錯。
不然,我們宅宅一家,應該會懶得出門吧。

尚順夜市是新的夜市,目前只有週一休息
整個管理還不錯,有設立很多垃圾桶,也有清掃人員
感覺整個環境很乾淨,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夜市隨拍 (大概是今天有國慶煙火,人不多)


以下就是我們的吃吃喝喝記錄
▼烤玉米

味道我覺得還ok,基本上每次在玉米攤都覺得很香,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這家我覺得醬還不錯。

▼雞排餐 (麵略鹹)


▼腸腸久久-綜合口味

好吃,但一樣是重口味,價格覺得有點高。

▼希哥想吃的滷肉飯 (我沒吃,小蔣覺得有點淡,我想,是因為料在上面,都被希吃完了吧)


▼跟滷肉飯同家的燙青菜


▼飲料

右邊的飲料,有些排隊人潮,因為小蔣說要去排,所以我們就先在別處晃晃
果真,是不錯喝!
左邊的飲料,普通,但價格也較平易近人。

▼投籃機


投了兩次,一次恩跟姨丈,居然兩次都有過關
一次恩跟希,過了一關

▼打彈珠

我每次都很懷疑,他們是為了玩,還是為了玩具呀!
回家才發現,我當時拍下的比數,好有趣 (其實,是老闆沒歸零,禮物的選擇跟分數完全無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