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來後,他跟我說他掉牙了
前陣子就在搖了,只是不知這麼快就掉了
牙掉了後,胃口大開,大概是之前吃飯牙會疼吧

他說中午吃飯時,就掉了,接著他跟老師報告,老師請他漱漱口
他還記得把牙齒帶回來
我問他痛嗎?他說:一點兒也不痛

隔了幾天,我跟他說牙精靈的故事
跟他一起把牙放入瓶子,倒進雙氧水美白一下。
請他放在枕頭邊
我跟他說,如果牙齒有好好愛惜,沒蛀牙的話,牙精靈會送錢給他唷!
如果牙齒有蛀牙,牙精靈就會跑走了

他的眼神充滿了興奮、開心、深信不疑~~~

早上,我還忘了放10元在他枕頭下
聽到他起床聲,我在樓下用早餐時,趕緊匆忙上樓
一看,他動過牙齒的瓶子了,我趕緊放10元在枕頭下
我請在刷牙的恩要找清楚,聽說不是放在瓶子下,是放在枕頭下
他找到10元後,超開心的,馬上投進他的存錢桶



編號

掉落日期

年齡

備註

NO.1

2012/09/06

6Y1M

在學校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