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C整天只要一有空,就全身抓透透
整個人抓得很像受虐兒一樣   很多抓痕
雖然   猜得出  應該是會判定為 異位性皮膚炎
不過,還是想到大醫院問問
因為…在他身上摸不出哪裡皮膚有粗粗的感覺   除了那些抓傷
肚子有明顯比較粗   可是其他抓的地方   實在感覺不出來
每晚他都抓的讓我很抓狂
很怕他又抓受傷   要抱他哄睡  他又說他要躺躺
然後   躺下後  又猛抓   他抓腳,我就幫他抓腳   結果他又給我跑去抓手
就是全身上下   沒有一個地方不癢就是了

到醫院後,一下車,口罩就給我失蹤…還一直說他要跟哥哥一樣戴口罩
在排隊量身高體重時,NN說他想看電視,我請他到不遠處的椅子坐,跟他說,沒關係,媽媽看得到你
NN還是不敢,黏在我身邊
量身高體重時,CC還不給我站上去…這麼大了,還躺著量,一整個很沒有老大的fuㄟ~~~
後來   站上去後,火速量一量   身高:86cm 體重:13kg

醫生看了一下CC的狀況,因為CC有咳嗽,早上有流鼻水
醫生評估一下是否可以打預防針
最後覺得狀況還OK,可以打預防針
皮膚的部份,醫生建議多擦乳液,開了一條藥膏,如果有受傷的部份就擦藥膏

身長狀況評估,身高中下(15~50百分位,接近15百分位了),體重中上(50~85百分位,接近50百分位),簡單的說…應該是矮胖型吧
不過,至少都還算OK的…只是身高…應該…就是不高了啦!

接著我們去吃樹太老~~~我個人還蠻愛的一家店
因為小朋友的關係    多點了一個茶碗蒸
果真點的很對,我家CC  拿到茶碗蒸+飯  就猛叭
還不給我餵,吃的超快的…總共叭了2碗
NN我們幫他點了向日葵小班餐   飯也是蠻大一碗的
他吃了半碗   又吃了布丁   份量也很夠
只不過,下次可以考慮點大人的一份餐 
因為   向日葵餐他好像也沒有特愛的
飯後甜點~~~冰淇淋,NN很愛,CC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不是…一般小孩都愛吃嗎?
所以…CC很不一般囉!

打完針後的CC   一直哄哄的
之前打針都沒有這些狀況
心中覺得很後悔讓他在有感冒的徵兆下打針
晚上量溫度時,已經超過38℃了
醫院有給退燒的藥片
我問小蔣,醫院有說怎麼用嗎?他說:好像就給小孩放進去咬一咬吧
結果,我們拿給CC,他也張開嘴巴吃了進去,邊咬邊露出怪異表情
但還是乖乖吃完
也好,省去我們還要想說要怎麼磨粉的問題
希望…強壯的CC,可以快點恢復囉!

PS1.雖然CC發燒了,可是整個人還是很有活力,大吼大叫的

PS2.這次NN有跟醫院的小女生講話ㄟ
雖然    溝通技術有待改善,不過,已經跨出他把妹 認識人的第一步了
比較好笑的部份
NN:你什麼班(他是要問他讀什麼班)
妹妹:蜜蜂班
NN:你什麼名字 ( 是審問犯人嗎?噗~~~)
妹妹:我叫XXX  她叫OOO ( 我也聽不是很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