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說要去玩的 可是一直沒訂房
應該說 一直期盼同學中 有人會出來辦吧
一拖再拖下 也找不到好的飯店或商旅可以訂了
到了昨晚 還是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出發 一整個煩到睡不著 ( 是的…我真的是愛操煩的A型人 )
很晚才睡 早上 NN很早就起來玩賽車軌道
也因此 讓我也早起 準備行李
差不多後 就叫醒CC和小蔣 準備出發了

原本的計劃 ( 這叫有計劃嗎 ? )
后豐鐵馬道 --> 南投紙教堂 --> 夜宿南投 ( 因為后里到南投距離會較遠,剛好給他們睡午覺 )
到了后里 租了親子車 ( 個人覺得 有點小爛的 )
我們騎了后豐鐵馬道這一段
延途走走停停 ( 畢竟 車不好 自己體力也不好 還要載個10多公斤的重物 )
過了隧道 就先買冰淇淋和飲料解個渴 順便休息 也順便拍拍鐵橋 到此一遊照
接著 就繼續往前騎 騎沒多久就到盡頭了說
我們又加騎了一段東豐鐵道 騎到朴子車站
因為聽說東豐鐵道比較有難度 所以 還是不要冒然行事
回程 找了個點吃飯 吃完飯後 就直奔還車的點了
結果 不爭氣的CC居然給我睡著了
而且…不用回頭看 路人都一直說 哇~~他睡著了ㄟ 好可愛唷!
是呀…這樣都能睡 真的是服了他

還完車 直接到丸子家坐坐 休息一下
喝了丸子準備的飲料 NN玩了丸子拿的火車玩具+吃了丸子媽的玉米 CC在丸子家的椅子睡了一覺
我們就啟程去月眉糖廠了 ( 因為 晚上想和政偉在逢甲夜市會合 )
月眉糖廠的陷阱很多
一近門 就是大大的漁池 小孩一整個叫不走
一直陷入 "我要餵魚的情境" 連小的也一直"魚魚魚"的喊
好不容易 跟大的說 晚點再回來餵 先進去探險 ( 大的可以溝通了 )
另一個盧小小的 拉著走 邊說…來去找哥哥 哥哥到前面了
呼~~~通過第一個關卡後
又來到搖搖馬 還有旋轉木馬 還有小朋友的水船 ( 水ㄟ~~~小朋友最愛玩的水ㄟ )
看了一陣子後 (沒有玩 也讓他們看過癮一下唄 ) 接著我們就往回走了
然後 就聽到 現在坐遊園火車 一個大人50元 小孩免費 ( 原本 大人80 NN 60 CC免費 )
基於賺到了的心態 我們就去坐了
車子繞進糖廠工作的地方 下車 有專人講解製作過程 帶我們繞一圈
下車時 我沒有把CC的水壺帶下車 ( 小蔣說不用 @@" )
結果 上車時 就不見了 ( 呼~~~這東西也有人要哦!我家CC還在咳嗽中ㄟ )
火車其實只有繞一小圈說 在裡面聽講解的時間 都比坐火車久咧 一整個 不是很值得
離開火車後 就真的去餵魚了
已經講了很久 要買包魚飼料放車上 結果 還是常常花錢買現成的
小朋友真的很愛餵魚
看到很多人的小孩 是整坨整坨的丟 真是豪邁呀
餵完魚 就前進傳說中的逢甲夜市了
NN也在車上補眠 CC則是很亢奮的自言自語 ( 真的很猛,一直說一直說 也不曉得在說什麼 明明 爸媽都沒這麼搞話呀 是像誰呀 )
因為路況不熟 看到一個逢甲夜市停車場 我們就以為快到了 趕緊找停車位
停在青海路二段附近吧 走超遠的
還看到碧根行館 嗚~~~我原先也有考慮要訂的點
早點決定的話 就不用走這麼遠了
到了逢甲夜市 約5:30吧 總之 蠻早的
可是 每攤幾乎都要排隊 大排和小排的差別吧
我們還是排了門口的大腸包小腸-->感覺 以前中壢亞運的還比較好吃
買了北京茶燻-->蒜加太多,小朋友不太敢吃
豆漿紅茶-->大概是渴了 我們家都覺得好喝
大阪燒-->我果真不適合柴魚屑+沙拉醬 連小朋友也不愛 只好 浪費了
隨便買了幾樣 又找不到吃的地方 我們就殺出來 找路邊的行人道上的行人椅坐著吃了
後來小蔣還是不死心的 又殺進去買了燒烤 + 水果 + 豆漿紅茶再來一杯
吃完後 就到逢甲大學上個廁所 走超遠的路回去開車
呼~~~好險回程NN醒了 兩傢伙肯自己走路了
在逢甲公園稍稍休息 就出發到旅館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主動提要去逢甲夜市了吧
人暴多 東西普普 不過還蠻便宜的
只是 我實在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住宿地點 南投綠園汽旅 老大幫我們訂的
還OK啦!比起上次金門的A檔飯店還好
快速洗完澡後 就和政偉會和去老大家哈啦!恭禧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