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他們要到峨嵋湖場堪婚攝地點
我們就跟去一同遊玩囉!
只開一台車,我妹男友開車   小蔣坐前座
我和我妹在後座照顧三個小人
小恩一直堅持要小蔣陪他坐後座
上次去新竹動物園已經讓他一次了
讓小蔣和我在後座照顧他們三個小朋友
這次他又這樣歡   ( 雖然…洋洋好像沒有很大的意見 )
不過,我們還是不喜歡他常常什麼都要照他的意思
所以   請小蔣先抱哭哭的他下車
原本以為這樣他會妥協
結果   他還是堅持
所以   就變成我和小希和我妹他們出遊了
我們車開到峨嵋湖附近   就下車走走
小希一看到大巴士    就開心的一直喊  "叭巴士"  ( 勉強聽得出這三個音的不同啦 )
然後    就在草皮上跑跑跳跳
這個點   在小希還沒出生前   也有來過
洋洋和恩恩還在豬的石雕像上照過相ㄟ
舊地重遊   大家都長大了一些   ( 可惜…愛哭的恩恩沒來 )
把洋洋和希希抱上去拍了張合照 ( 洋洋一直想下來…真的有懼高症唷 @@ )
然後   走吊橋   小希也是一整個很high
還對路人放電    路人丫婆還問   是弟弟還是妹妹呀,這麼可愛
( ㄜ~~~ 如果是妹妹的話,真的…要很大的整型費用了 )
買了豆干和茶葉蛋   都不錯吃 ( 是說…那裡也只有兩個攤位   可以選的不多  還可以有好貨,真不錯 )
回程    去吃了傳說中的 斗煥坪水餃的雜不囉哆 ( 炒魯味 )
感覺普普    應該是家不會再光顧的店吧
接著再去買芋頭餅+地瓜餅+咖啡
就回我家喝咖啡吃零食了
說真的    沒小恩一起出來玩   還是覺得   有點難過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在這件事中    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