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記  都來不及補   也忘了記了

就從現在   在開始記錄吧!  呼~~~   不能再發懶了

不知是不是天冷的關係,那二個小傢伙都睡到快9點才起床
呼~~~這可真讓我開心極了呢  ( 以前還沒有小孩時  是睡到吃午餐,現在   只要可以睡到9點   就很開心了 )
起床準備準備   就出發帶小希去打季節流感第二劑
小恩一直在問   媽媽,我有沒有要打?
我說沒有   他又一直問  為什麼
我:因為大哥哥比較強壯  打一次就好了  小弟弟才要打二次,不然,我跟醫生說  你要再打一次好嗎?
小恩:我不要,我是大哥哥,我很強壯
真的很愛問為什麼~~~

到了診所   還蠻多人來打H1N1疫苗   大人小孩都有
實在是不知道要不要給那二個傢伙打   唉~~~

因為有預掛,所以很快的就輪到小希
抱小希坐下時   他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的傻傻配合
小小孩就是有這個好處,還不知什麼是打針
直到針扎下去那刻   他才唉個幾聲   流下男兒淚
針拔出來後  唉個幾聲   就ok了

下一次   就是 1/9   五合一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