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我娘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來給我們了
當然…重點還是…小恩啦!
我們整理整理回娘家去了
小蔣就騎著他的歐都賣去國泰回診了

想不到老爹已經開始工作了
牌搭子都不夠了,老妹晚上還要出去新竹
所以撐到晚上才開打
晚上我&小蔣&弟&我爸開桌
結果本人大獲全勝,我爸小勝,小蔣慘敗,我弟小敗
所以我和我爸請大家吃豆花

看~~~這就是非過年回來的缺點
連牌搭子都不夠
而且老弟也不是頂想打的
加上老爸也已經開工
沒什麼過年的感覺
誰說沒差的,我覺得差很多ㄟ~~~
順帶一提…小恩還認得我家人
而且,本來是我妹抱小恩
看到我媽時,還硬要過去給我媽抱
看來我媽帶他,沒白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