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嬸嬸的女兒帶她姐的兒子來我們家找小恩這個小玩伴(噗~~~玩不起來吧)
婆包給他一個紅包
然後嬸嬸的女兒叫我們有空去他家坐坐
我嫁到小蔣家二年多了都去過這麼近的嬸嬸家ㄟ
就知道小蔣有多不愛和人打交道了

他們走後,小蔣家人又在說她嬸嬸的女婿到底是入贅還是娶妻呀
怎麼過年在嬸嬸家過
其實,我可以理解ㄟ
因為嬸嬸生的都是女兒唄
而且,大姐以前也回家過年呀!
幹嘛這樣子說呀!

下午,同事恩誠來找我
原本大家說要出去逛逛
這下我們就不用去了
一直以為過年沒人出港所以港口應該冷冷清清
想不到超多攤販的說
我們去港裡晃了一下
恩誠去見他老婆的同學
我終於第一次踏入叔叔家囉
覺得叔叔家的人跟我家人蠻像的
屬於搞笑版
他們一直搞笑的想逗小恩笑
拿出好多玩具
酷酷的小恩,不笑就是不笑
好險沒哭就好了
小恩不怕生
但是也不愛笑
是個愛耍酷的小朋友
小姑婆給了小恩一個紅包
小恩目前戰績又多了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