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很奇怪
每次都要到我媽家才要大便
不過,老實說…這樣我還蠻爽的
因為這樣我媽就會把他抓去洗屁屁
我就不用幫他洗屁屁了
(呼~~~可能是我媽洗得比較舒服吧!)

這個星期六、日、一,我媽去旅行
所以小恩居然都沒便便說
難道,看到我媽才有便意嗎?
結果,星期一我媽一回來就打電話…趕快帶恩恩回來大便
我想,既然我爸媽這麼想小恩,那我就回去一趟好了
結果,小恩也很配合
回去就給我大出來了

我哩~~~我媽還說 是我把他的屁屁用軟木塞塞住
現在才拔出來@@(這種話,大概也只有我媽說得出來)
我才不會這麼做咧~~~
這麼做,如果他愛上軟木塞怎麼辦^^(這種話,大概也只有我說得出來)

總之,恩恩,你好樣的,讓丫嬤一見你就幫你洗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