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神奇的自己入睡
今晚我又繼續奶睡小恩時
他吸吸又不吸了
(奶睡的好處就是…不用抱他&他吃飽,晚上我就可以睡久一點)
後來他又在伊伊啊啊的裝哭
我就拿我的手給他玩
(現在他喜歡抓東西,雖然還不會瞄準,但是他會遠遠的過來,再抓緊)
他就躺著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後來我手都痠了說
因為我的手是懸空的嘛
後來我就覺得奇怪他怎麼不動了呢?
一看~~~我哩,他睡著了
睡著了還要握媽媽的手唷!
這麼沒安全感嗎?
我只好小心的抽出我的手指…
再輕輕的把他的手放下
呼~~~現在的我做啥都要小心翼翼的
就怕吵醒我家的老大…又要重新哄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