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大家各自有事   所以  只剩下我妹&我  帶小恩去打預防針  當然  小希也找不到人可以帶  只好一起帶去
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  我妹只好一直在車上  小希給我妹抱得心不甘情不願的  一直唉
我帶小恩進去報到後  又回去看了一下小希的狀況   還是一直在唉
所以  我妹只好下車抱他在外面走來走去  這樣宅不住的小希才肯安靜

輪到小恩了  對藥名  對名字日期…
準備打針時  護士跟他說  丫姨幫你看一下  有沒有被蚊子咬  再幫你塗藥唷
小恩:好
然後  醫生就用酒精棉花擦大腿
然後  拿針吸藥瓶裡的藥
小恩:不要打針  不要打針
後來  醫生打下去  他也唉個2~3聲  也沒哭  ( 不過  眼睛有含淚 )
又滴了2滴小兒麻痺第二劑  ( 沒印象有這個ㄟ )
然後  護士給了小恩最愛的糖果給他  他就很開心的要吃了
不過因為有滴藥  要半小時後才可以吃
後來  10min後  要回去給醫生看狀況  護士  又給了他一包
小恩很開心  一直說  要給洋洋  一人一半

嗯!接下來…該打的針  應該都打了吧!就等到小學囉!

看完病後  丫姨跟著我們回家  等丫公丫嬤來接她
小恩超開心的   一直跟丫姨看書
後來  舅舅舅媽來接丫姨回家
小恩很失望  一直說不要
我看   以後要叫丫姨三不五時來我們家  讓小恩開心一下啦!
隔天  我要載他們回家時 他還再問  丫姨有沒有要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