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是那種易吐體質的小孩 ( 小蔣說他也是 )
只要哭得稍嚴重  就會吐
咳嗽咳一咳  也會吐
總之  就覺得  他很容易吐

晚上  睡到12點多時  他就在哭
因為小蔣去洗澡了
我又很怕他把小希也吵醒
看他一直在抓癢  開燈一看  他被叮了2大包  ( 死蚊子  一定要吃這麼飽嗎 ? )
然後  我就一直叫他別哭  我幫他擦藥
他就給我閉著眼睛  伊伊阿阿的
情急下  我又失控的用手打了他2下 ( 唉~~~我真是太容易失控了 )
然後  他就安靜了一點  說他要尿尿
我帶著閉眼睛的他去尿尿
尿完  他就一直咳+ 斷斷續續的哭
然後  小蔣就發現小恩想吐  用手接住了一些嘔吐物  拿去馬桶
接著  我就發現小恩又要吐了
這次  有點多  手接不住了
又搞得枕頭&小恩衣服&我的手  都是嘔吐物
只好幫小恩洗個澡
過程中  感覺他就被我抱來抱去的
一下抱到房間的廁所  一下抱到洗澡的廁所
感覺他應該很錯愕吧
雖然  我和小蔣有跟他說  沒關係唷,我們去洗澡,洗乾淨
不過  覺得他  應該是既難受又害怕吧
這一洗  他真的清醒了  還在隔壁房間玩一下玩具  才又入睡

因為小恩吐的次數不少
所以我和小蔣也覺得還好
只是  這次晚餐是吃韭菜水餃
感覺  味道真的是超噁的  連我都覺得  很想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