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是一回來竹南  就回娘家
因為中午是大丫姨請客  所以我們就不參加了
等到我們午睡完後  大夥也已移師到我娘家了
果真是很浩大的聲勢   開了3桌 ( 會不會被警察抓呀 ^^ )
小恩一樣很慢熱  都不太敢跟哥哥姊姊玩
明明就很想  可是又很ㄍ一ㄥ   這點  倒底是像誰呀

小希回到這裡  也有比較多活動空間
因為我有買厚的地墊  再加上  我媽房間是木地板舖上厚厚的被子再加上椰子床&彈簧床
所以  也比較不用擔心小希每次爬一爬就給我翻身撞到頭

這兩兄弟   一個是滿場爬  一個是ㄍ一ㄥ在媽咪身邊  個性差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