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  我媽說   今天小恩又在喊牙痛了
因為怕過年回宜蘭後  又痛了
所以  就找竹南附近的牙醫看
原本要看黃正欣牙醫   不過沒開
後來  到蕭麗香牙醫
我先進去問看看有沒有幫2歲多的小孩看…ok,先帶進來看看
一進去  都沒有病人  2個護士&一個看報紙的女醫生
醫生請小恩躺下
小恩都不躺   之前看牙醫時  都還肯躺下配合一下下
在路上我跟他說  要看牙醫唷  他也說  好~~
結果  真的要看牙醫時  居然超不配合
不知是不是上次被嚇到了
我說了很久   也用手強押他下去  再加上護士固定他的頭
終於看到了一下
看完後  他還一派輕鬆狀的看後來進來的姊姊看牙醫咧

我:他這個牙齒  有要拔掉嗎
醫生:不用呀  這麼小  幹嘛拔牙
我:那會不會影響到恆齒
醫生:不會呀  只要不常痛  就維持到換牙時  就好了
醫生:我開些藥  如果有痛  再吃吧

我想  那可能是止痛藥吧
小恩也沒有再說痛  我就沒給他吃了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該相信哪個牙醫了ㄟ 
怎麼   大家說的都不一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