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台南回來後  乳頭就受傷
可是因為沒有很痛  所以  我還是親餵  這樣  半夜也不用起床
有時右邊痛  就餵左邊 有時左邊痛  就餵右邊
就這樣  傷口一直沒好
也許是拖太久  又不好意思去看醫生
現在  更嚴重了  已經長膿的樣子了
所以  還是鼓起勇氣  掛了家裡附近的婦產科
感覺  好簡陋的婦產科唷
醫生看了一下  也沒說什麼  說發炎了  也沒說為什麼發炎
叫我自費買條藥膏擦
我問:可以順便開給我感冒的藥嗎
醫生:可以呀
我:那還可以繼續餵嗎?
醫生:可以呀  餵前要清洗乾淨
我:有膿ㄟ  這樣  好嗎?
醫生:你不怕痛的話  就可以呀

我心裡想  也對啦  這麼痛  應該也不便餵吧!

唉~~~最後  還不是拖到要袒胸呢?我幹嘛  ㄍ一ㄥ 那麼久呀 @@"
還搞得大人小孩都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