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家吃飯時
媽媽很開心的說…你知道我中午用什麼給小恩吃嗎?
我其實不太想聽
因為我知道,我不在的時侯,他們要怎麼用我也沒辦法管
他們一直覺得我很龜毛
而且每次雖然會問一下我,可以用這個給小恩吃嗎?
我都很無奈的說:我有權說話嗎?
為了這些事,我也被念了n百遍,我媽還說:你不在時,你也不知我用什麼給他吃
我知道,她只是嘴巴說說,還是會儘量照我的方式做
就在我媽興高彩烈的說完後…沒多久,我冒出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昨天我發現小恩身上有一點一點的疹子(我又沒說是什麼關係)
我媽就開始以為我怪她吧
就說,她不相信吃一點魚會怎樣
然後誰家的小孩多小就吃什麼了,人家還不是好好的,又開始說我龜毛啦怎樣的
我只是想請我媽用東西給小恩時,不要一次太多新的東西
一樣東西試過幾遍後再換新的
我又沒說不給他吃什麼
然後我妹也開始說我很龜毛
老實說,真的很火大ㄟ
火大的原因不是被說龜毛
是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去研究該怎麼做
然後就說我怎樣又怎樣
以前的方式不見得不對,也不見得對
可是現在畢竟和以前的環境不同
現在的人有很多人過敏
那種感覺就覺得不被了解
就好比你在減肥
別人又沒去研究減肥
然後就跟你說,這吃一點沒關係,你又堅持不吃,結果就被說,你很龜毛ㄟ,我就不相信吃這一點會怎樣一樣

我真的一點想怪我媽的意思都沒有(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很辛苦)
我只是提個小建議
可能我表達的方式不好吧
現在,我都覺得…我也不太想知道他們怎麼用了(眼不見為淨的心態)
小恩也大了,一切應該都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