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覺得小恩會走了
只是因為太膽小(像我吧~~~)
所以大部份他還是扶著東西走
偶爾很短的距離會放手走
偶爾…玩得忘我時,會走一小段
這次回婆家,在我和小蔣分站一頭
他從小蔣那走到我這(大概一公尺遠吧,他之前就曾走過這麼遠了,不過,不是自願性的,是玩到忘記)
然後眾啦啦隊狂呼~~~好棒哦!鼓掌+歡呼
果真是一個臭屁小子
就這樣他在我和小蔣間一直走來走去(是有意識的走唷)
一面走還一面很"秋丟"的模樣
就這樣,從這天開始…他愛上了走路
雖然有時情急下,他還是會換成爬爬姿態
因為爬的還是比走的快啦
不過,他真的有愈來愈愛走的跡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