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和媽咪決定還是找同一個醫生做產檢
不過,因為這個醫生伯伯主看的是不孕症
所以常常有些號碼都要等得特別久
而且 現在居然改成只有當天可以掛號
爸比和媽咪當晚在電腦前奮鬥很久都掛不進去
早上爸比打電話預約才預約到
雖然 在家已經驗過了
可是為了再更確定一點你的存在
還是去了一趟醫院
預產期 7/1
以後咱們家就可以辦個7月生日party了
你&哥哥&爸比~~~
呼呼呼…這樣是不是省事多了呢?
媽媽的話:
自從確定有baby了後,大家都叫我幫小恩斷奶
我只是停了早上的擠乳 晚上還是繼續餵小恩
大家覺得我對老二很不公平
我不希望用激烈的手段來幫小恩斷奶
我只覺得自己還承受得起
每天我還是會跟小恩勸說
他還是老樣子
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