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 所以就去婦產科看醫生
一直掛不到新竹國泰我的那個醫生
所以就近找了竹南的醫院看
因為星期六就要做產檢了 又有點兒懶得再跑新竹
所以就在竹南順便做了產檢
到那裡還真不習慣
掛完號也不知要去哪
後來跟了一個人上了3樓 然後電視開著 上演"我一定要成功"
護士出來叫我們驗尿
我哩~~~連驗尿的紙條都小了很多 有這麼節省唷
再來量體重 血壓
一直沒看到醫生 後來護士打電話叫醫生來
生意這麼不好嗎?
然後先叫一個人進去檢查 也沒關門@@
後來輪到我 原來照超音波的再隔壁 只用一個小小的門廉擋
醫生在照時 也都不說話
也不說一下這是哪裡 寶寶ok嗎?
最後他冒出了一句 應該是男的唷
還有點小,以後可以再確認 不過,可能是男的
我哩~~~小失望
我不是已經用ban寄來給我的生男生女算過了…應該是女的
唉~~~唉~~~唉~~~
不過,老二也蠻可憐的
因為帶著被期待的情況下被生下來
我本來想說老二如果是女的
那應該跟小恩不一樣
我對他們應該可以做到比較公平
現在 又來一個弟弟
我真怕 我忽略了對老二的愛
回家後,跟我家人說
我弟說:你有確認那不是一度贊嗎?
我說:沒有,不過,我還真期望那真的是小baby的大拇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