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上次跨年是在露營(真好玩)
現在大家幾乎都各自有伴 各自有活動囉
上次跨年 是在宜蘭 我抱著熟睡的小恩和小蔣 在電視前倒數
今年因為沒有連假 就待在竹南了
把小恩搞睡後 我和小蔣又偷偷下樓吃麻辣火鍋了
小恩一開始都不睡 搞到快11點才睡
害我小緊張的
好險後來還是來得及一面吃火鍋一面倒數
只是…小恩…對不起吼~~~你就在睡夢中渡過了
等你長大 也愛吃麻辣鍋時 我們在一起來吼~~~
為了彌補小恩 元旦的早餐是我煮的大骨湯五穀粥(五穀粥真的很難吃)
加上我炒的青菜&刎仔魚(希望小恩可以長高高)&肉鬆 (沒辦法…家裡的材料有限)
我們一家子享用著早餐
說真的…我實在沒什麼廚藝~~~真是為難大家了
放心,我會慢慢慢慢慢慢的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