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跟我說 晚上要回外公家
ya~~~小恩又可以去找哥哥姐姐玩了
我在公司買了布丁回去 要給小朋友吃
回到娘家,大家已經在吃晚餐了
我就在客廳說 我買了布丁 可以拿回去給小朋友吃
結果小恩就不乖乖吃飯了 (我以為他聽不懂說)
硬要拉我爸去我的包包那 拿給他看
回到我外公家時 哥哥姐姐不在
小恩一進去 已經不像以前這樣怕生了
居然直接去拿車車來騎
後來哥哥姐姐回來 他還超興奮的手舉起來說聲 "Hi"
對一個臭臉的小孩來說 會主動示好 是很難的事
可見他多愛跟小朋友玩呀
只可惜哥哥姐姐明天要上學 9:30就要上床睡覺
不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