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感冒 臨時沒有掛到號
就到家附近的小婦產科產檢&看病
結果居然漏做了 唐氏症篩檢
所以這次隔三個星期就來產檢了 好險還來得及做
也順便要了高層次超音波的預約電話(小恩那次也有做)
這次到時,居然已經過號 真是估計錯誤
所以等超久的
小恩一直在旁邊吵 真是的,第一次帶他來看小baby 他就這麼不乖
輪到我時 小恩一進去 就狂哭
是因為看我躺在床上 還是看到醫生呀(應該是想睡了吧)
醫生一面照
小baby確定是個弟弟了 我都看到了那個明顯的凸了
雖然很期待是妹妹,不過,弟弟也不錯,這樣兩兄弟可以玩得更盡興
只是 可能比較容易吵架啦
有了這次帶小恩產檢的經驗
小蔣一直問我下次還要帶嗎???
我當然想帶 只是現在的體力沒辦法 小蔣又搞不定 唉~~~
預約三個星期後看報告 希望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