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抱小恩要去車上時
他看到吸塵器 居然比著它對我說 吸塵器
當然 沒那麼標準 不過我聽起來就是
我一時還聽不出來 恍一下神
才回他:哦~~~吸塵器是嗎?
他就是:係~~~(奇怪,就沒人台灣國語,為啥他說的是 有點台的感覺)

平常 小蔣只要一拿出吸塵器 他就很怕
所以我都會陪他 等我們大家各就各位
小恩找到我後 坐下來 小蔣才開始吸
想不到 這麼怕的東西 居然不用我們特別教 他就會了
教了他很久的
丫公===>公
丫嬤===>嬤
丫姨===>姨
舅媽===>媽
馬麻===>馬麻
舉凡二個字不同的 他都不會
今天居然一下給我碰出三個不同字的
真的很叛逆 教的都不學 就要偷偷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