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266活動,目前是我家最熱門的話題
這次這個小撇步    我一時也想不到
就在我想不到的時侯
我媽某晚出了一道蒸蛋~~~
(  來不及拍照片   就被我老大挖了一洞  小的唉唉叫 也沒時間照相了 )
我媽:你們知道這蒸蛋怎麼不會洞很大嗎?
我:阿知~~~
我媽:這是我的小秘招  ( 這麼老了   還給我說什麼小祕招  裝可愛 )
我妹:ㄟ~~~你不是沒有小撇步,這招拿去用呀!
我:媽~~~快說快說,是什麼小祕招  ( 馬上變得很想知道的樣子 )
我媽:阿就~~~不行跟你們說啦!你們馬上會學去  ( 什麼時侯了   還給我抬轎 )
我:媽~~~快說啦!這招很好,蛋很美很好吃ㄟ
我媽:就蒸蛋時   鍋蓋不要蓋密   留個小洞呀!

所以…我要提供的

小撇步一就是…美美蒸蛋~~~
大家在蒸蛋時   鍋蓋留一點小洞   蒸蛋就不會有坑坑巴巴的

小撇步二是打果汁時   可以加入一點砂糖
口感會有像冰砂的感覺

這兩個小小小撇步…真的感覺…很遜腳啦!
不過,這也是我目前能提供的
每次的題目   都能讓我好好的思考
把我停工許久的腦袋   重新運轉

註:本次來不及拍照,有機會的話,再補照片吧



更多小撇步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